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志玲宣布結婚前,曾分享了一張性感的白紗裙照,當時有粉絲留言「美得像個新娘」。(網上圖片)
放大
 
林志玲(左)與Akira(右)閃婚,消息震撼中港台日四地。(資料圖片)
放大
 
林志玲(左)結婚,木村拓哉(右)在微博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放大
 
有媒體將「林志玲」誤寫成「林志穎」,令林志穎(左)哭笑不得。(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拍真人騷西班牙美女狼吻張晉 蔡少芬醋意大發
「鐵馬家族」再聚 補祝唐詩詠林子善生日
愛犬看精神科醫生 阮小儀帶蚍~心開麵店
薛家燕探訪澳門安老院 自稱「大粒Y」逗長者開心
陳雅倫留港拍劇 拒與小鮮肉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家人催生B 讚Akira品德不錯 林志玲社交網曬疑似婚紗照

【明報專訊】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晚驚爆跟拍拖半年、日本組合EXILE的37歲成員Akira閃婚,消息震撼中港台日四地。婚後兩人隨即出發到洛杉磯,享受蜜月之旅。林志玲數天前曾在社交網曬出一張疑似婚紗照,她身形弗爆,明艷照人。她的哥哥林志鴻對Akira讚不絕口,說妹夫個性溫和及品德不錯,對事業認真,他還叫妹妹一定要生BB。曾與林志玲合演日劇《月之戀人》的木村拓哉,昨日在微博以3個「恭喜」祝賀她跟Akira結婚。

搜尋破17億閱讀量

林志玲與Akira姊弟戀修成正果,突然在社交網爆出婚訊,消息震撼中港台日,極速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位,在微博「#林志玲結婚#」標註,至昨午已突破17億閱讀量,評論達74萬,且持續上升中,更一度傳出微博伺服器當機消息。還連帶林志玲舊愛「言承旭」及「林志穎」的名字,都登上熱搜。皆因有傳媒誤將林志玲寫成林志穎,標題變成「林志穎與老公相識舞台劇」、「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穎結婚」,十分搞笑。「躺茪]中槍」的林志穎前晚在微博貼3張相澄清,一張是他與林志玲合照,其他兩張是誤寫報道,他自嘲:「收到祝福的消息,但不是我結婚,是志玲姐姐啦,祝福她幸福快樂﹗#林志玲結婚# #林志穎嫁出去了。」

徐若瑄歡迎加入媽咪行列

林志玲日前在社交網曬出疑似婚紗照,寫道:「午安,休息一下~看看窗外的風景~」似在拍攝婚照。她的哥哥林志鴻接受台灣傳媒訪問表示,Akira已見過家長,大讚Akira很溫和,品德不錯,在事業上很認真,印象好好。他還叫妹妹一定要生BB,是人生必經階段。

林志鴻不擔心妹妹嫁到日本,兩地這麼近。早年有傳林志玲雪卵,為將來懷孕做準備。她的工作室前日表示她與Akira「也期待未來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惹來她已懷孕揣測?她的經理人其後代為否認。

徐若瑄祝賀林志玲說:「我最親愛的、善良的、充滿愛又勇敢的你!一定要狠狠的給它幸福下去!等你加入媽咪的行列,一起帶孩子出去玩。」

木村拓哉連寫3次「恭喜」

2010年與林志玲合演日劇《月之戀人》的木村拓哉,昨晨在微博祝福給一對新人,寫上「Akira、志玲。happy wedding﹗恭喜﹗恭喜﹗恭喜﹗拓哉」

Akira上周曾到台灣宣傳電影,有指他當日穿的衫,跟林志玲宣布婚訊曬的合照一樣,工作以外私下密會林志玲。

又有說Akira近半年變得成熟穩重,做事謙和有禮,未知是否與林志玲熱戀有關?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家人催生B 讚Akira品德不錯 林志玲社交網曬疑似婚紗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