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決戰2020-贏回台灣」韓國瑜前進東台灣造勢活動,一大早就引來大批韓粉前往搶佔位子。
放大
 
於花蓮縣吉安鄉開設水電行的余昇燁(右)上台揮舞自製「非韓不投」旗幟。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韓國瑜造勢宛如嘉年華 粉絲拿旗幟上台揮舞

【明報專訊】「決戰2020-贏回台灣」韓國瑜前進東台灣,8日造勢活動現場,一大早各地挺韓粉絲到場搶佔位子,各社團自主製作的挺韓旗幟滿場飛舞,熱鬧極了。

來自台東縣的黃先生說,他是韓國瑜陸軍官校的學長,7日上午10時就開車載太太到花蓮,原本要睡車上,但太熱,還好在附近能找到小旅社,今天上午6時左右,就到造勢會場了,能坐在第一排,真高興。

來自台北汐止的李先生說,台灣需要有魄力、有能力的人出來領導,打開困頓中的台灣悶經濟,為台灣帶來新希望,他和太太、朋友昨天就搭火車薟花蓮,沒位子一路站到底,想到韓國瑜,就不覺得累了。

花蓮縣吉安鄉開設水電行的余昇燁指出,為了省錢,他花了600元自製「非韓不投」的大旗幟,自己找門路,也買了較便宜一支才200元的大面國旗,趁茪W午人少時,先和友人上台揮舞一番,不料很多人見狀,也都紛紛拿蚨X幟上台自娛娛人,宛如一場嘉年華會。

 
 
今日相關新聞
郭韓朱已繳500萬選務費 國民黨總統初選5人角逐
韓國瑜造勢宛如嘉年華 粉絲拿旗幟上台揮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將簽公約 承諾不惡意攻擊
50家旅宿搶搭韓流發大財
藍基隆黨部主委 動員2車80人花蓮挺韓
柯文哲:一國兩制在台沒市場
韓國瑜官校同學到場聲援 軍容盛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