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號召大家到花蓮挺韓,並呼籲讓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真正的庶民總統。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藍基隆黨部主委 動員2車80人花蓮挺韓

【明報專訊】韓粉花蓮大造勢登場!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為了相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主動出資贊助2輛遊覽車,號召80名基隆韓粉,於8日上午8時出發前往花蓮,黃希賢表示,韓國瑜帶給他們覺醒與感動,為庶民發聲,所以決定跳出來支持韓,讓韓成為真正的庶民總統!

「韓國瑜凍蒜!國民黨加油!」80名韓粉8日早浩浩蕩蕩從基隆出發,全部身穿紅色,並自備中華民國旗,大家開心地在遊覽車上揮舞旗海,堅決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我們要挺的就是庶民總統!」黃希賢表示,他是第一個跳出來挺韓的黨部主委,因為韓很接地氣,最懂庶民心聲,台灣已被綠色執政很久,韓不為了私慾而站出來,聚集了這麼多能量。

黃希賢問車上伙伴說「大家總說國民黨溫良恭儉讓,現在能不能再讓?」全車韓粉聞後,堅決回應「不讓!」場面熱血沸騰,黃也呼籲,大家幫韓1個拉5個、拉10個。

他表示,他因為接到很多支持者電話,所以5日才決定要去,但因訂不到車票,所以他決定贊助2輛遊覽車資和保險費,豈料一公布發車訊息,80個名額就瞬間秒殺、座無虛席,今早7時30分在市黨部集合,8時出發,預計中午12時抵達花蓮。他還說,有礙於地處偏遠,加上個人經費有限,所以呼籲民眾自費3餐,並希望這次能拋磚引玉,激發更多基隆民眾挺韓,讓韓出線,成為真正的庶民總統。

 
 
今日相關新聞
郭韓朱已繳500萬選務費 國民黨總統初選5人角逐
韓國瑜造勢宛如嘉年華 粉絲拿旗幟上台揮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將簽公約 承諾不惡意攻擊
50家旅宿搶搭韓流發大財
藍基隆黨部主委 動員2車80人花蓮挺韓
柯文哲:一國兩制在台沒市場
韓國瑜官校同學到場聲援 軍容盛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