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拿度(右)昨於法網男單4強擊敗老對手費達拿(左),將在明日力爭3連霸。(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拿大公開賽 古查布朗齊領先
柬國世盃外圍賽拔頭籌 本田圭佑領軍主場首勝
皇馬簽夏薩特5年
李宗偉否認掛拍傳聞
法國旗開得勝 4蛋贈韓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拿度挫費達拿法網坐亞望冠

「泥地王」拿度昨於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以直落3盤6:3、6:4、6:2擊敗老對手「瑞士天王」費達拿,殺入決賽力爭3連霸。至於女單今由同為決賽新丁的巴迪及禾祖素娃爭奪。

拿度佩服37歲費達拿

被視為「夢幻對決」的拿度大戰費達拿,昨在法網男單4強上演第39回,結果「泥地王」拿度輕鬆直落3盤6:3、 6:4、6:2擊敗費達拿,取得雙方交手以來第24場勝利,率先殺入決賽,對手將是今日佐高域及添姆的勝方。

賽後拿度不忘稱讚費達拿:「這絕不容易的,以37歲之齡仍能打出這水平是非常困難的事。他可能是網壇史上最強的球手,面對他從不輕鬆。」

另外,女單8號種子、澳洲23歲的巴迪持續勇態,於女單4強以盤數6:7(4:7)、6:3、6:3反勝美國17歲小將安森莫娃,生涯首闖決賽。而其對手將是同樣為決賽新丁的非種子球手禾祖素娃,這名19歲捷克球手在4強爆冷以盤數7:5、7:6(7:2)淘汰英國的干達晉級。

 
 
今日相關新聞
拿度挫費達拿法網坐亞望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