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鰡d在節目稱不用藝名,是希望有一天能與母親重聚。(視頻截圖)
放大
 
張鰡d與太太麥雅緻育有一子一女,是幸福四口之家。(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黎諾懿沒語言天分:阿仔講英文叻過我
「超盈過大禮排場好犀利」 何超蓮:將來結婚會低調
披圍巾遮肚見證超盈過大禮 奚夢瑤肚凸凸滲孕味
黃榕狂操肌 再挑戰健美比賽
馬詩慧琦琦鬥擺甫士 互窒爆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自揭身世感觸落淚 張鰡d後悔放開媽媽手

【明報專訊】張鰡d於無邪`目《如果這樣生活》走訪四川,探訪一對育有兩名患上重度腦癱女兒的夫婦,節目前晚播出。張鰡d接觸兩夫婦後,發覺逆境可轉化成正能量,也讓他回想獲xx照顧的往事。他在節目中自揭身世,哽咽表示4歲時父母分開,他放開媽媽的手後,至今未有再見,令他好後悔,如果再有機會選擇多次,他一定不會放手,他說時眼濕濕。

張鰡d提到曾被公司要求取一個藝名,但他堅持用真名入行,「我想繼續用張鰡d這個名字,她(媽媽)離開我很多年,我就等了很多年,希望有一天能夠等到」。

張鰡d前晚在社交網留言問大家可有收看?他邊睇邊眼濕濕。他稱女兒小豆未完全明白,見爸爸流淚有點擔心。他指女兒知道爸爸小時候由xx照顧,小豆跟他說:「你xx去鱄脁oon度嘛……你之後都會去個moon度,咪可以見番佢囉。」他稱女兒說時眼神堅定,並不傷感,「對佢來講,最重要就係爸爸唔好喊。我相信有小豆呢粒開心果,爸爸鴾漱腄K…早已修補過來!」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自揭身世感觸落淚 張鰡d後悔放開媽媽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