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在洛杉磯度蜜月,努力造人。(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期待第二胎出世 吳雨霏33歲生日曬大肚照
助唇顎裂童改變人生 李徐子淇獲贈感謝卡
張智霖宣布明年4月紅館開騷
松岡李那性感底線:不拍AV
囡囡面前講粗口 陳柏宇:要自我反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志玲發文感謝祝福 「將幸福傳遞給所有人」

【明報專訊】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本月6日驚爆跟拍拖半年,日本組合EXILE的37歲成員Akira閃婚,震驚娛樂圈。兩人婚後隨即赴洛杉磯度蜜月,並努力造人。

林志玲成為人妻後,昨午再於社交網發文分享做人妻的喜悅,並感謝大家的祝福。她寫道:「難以言喻由衷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把這分祝福化成溫暖的力量,盡我一生所能, 將愛、夢想與幸福傳遞給所有的人。願世間所有的真心都能化為美好,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

網民:為什麼不是言承旭

網民都紛紛留言祝賀她永遠幸福。有說她傳達的正能量,讓人感受到要勇敢相信愛情。不過有網民仍覺得她跟言承旭最合襯,並問道:「為什麼不是言承旭呢?還是祝福你新婚快樂吧!」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林志玲發文感謝祝福 「將幸福傳遞給所有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