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澤鋒(右)昨日偕腹大便便的老婆陳麗麗到場為節目錄影。(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樂瞳自爆被媽咪嚴重警告,不可以再出寫真。(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卓賢26歲生日單飛開騷
洛杉磯學演藝 張曦雯放假行山曬纖腰
吳奇隆囝囝叫步步 雲妮感動到喊:實在太可愛
Blackpink澳門騷中途「三缺一」 Jennie再感不適提早離場
「星爵」基斯柏特結婚 正式成為阿諾女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腹中BB多留一天愈危險 黃澤鋒:老婆決定開刀產子

【明報專訊】黃澤鋒與樂瞳昨日為ViuTV節目《估你唔到》錄影。黃澤鋒帶同腹大便便的老婆陳麗麗到場,他表示現忙於在教泰拳,讓老婆專心養胎,又透露老婆下月底預產期,已決定剖腹產子,因為老婆是高齡產婦,醫生說BB多留腹中一天便愈危險,建議他們開刀,身體恢復亦會快一點。黃澤鋒說要跟醫生傾清楚細節,才決定會否擇日開刀。

記者:林祖傑

黃澤鋒表示仍未執「走佬袋」?他說:「最近我好忙,要努力掙奶粉錢,所以走佬袋會交由太太處理。」會怎樣獎勵太太,他說:「我會獎自己給她,她可隨時在我戶口姪,但我較喜歡儲現金;其實沒所謂,總之我不會貼第二個,只貼我老婆,我這生人最大成就是娶到她。」

陳麗麗樂觀面對惡毒留言

陳麗麗為BB健康已控制食量和戒口,擔心皮膚敏感復發,她說:「忍多幾個月,就當少食多餐,只要BB養分夠就無所謂,反正可以收身。」對於早前被網民留言惡意攻擊,她表示初時見到很驚訝,因自己不是娛樂圈中人,卻被詛咒,但之後發覺這種事一定會有,見黃翠如早前結婚,也被網民咒離婚。她說:「看過這些留言,我會視為一種警惕,既然被指女兒長大後不知邊個湊邊個,但我只要保持健康就不用別人湊。樂觀一點,只要自己開心就得。」

樂瞳認年紀不細 考慮雪卵

樂瞳表示見黃澤鋒太太這麼大年紀都可以生B,覺得是女士們的希望,加上自己年紀也不小,故也考慮雪卵,她說:「但好驚變肥,同事也說要做完這幾個月的工作才去雪卵。」問今年可會再出寫真?她說:「不會了!媽咪嚴重警告我不要再出寫真。其實我覺得件事健康,但媽咪比較保守;不過我已出過一本留念,留低最好一刻給大家就算,靚相之後在IG發布吧!」

 
 
今日相關新聞
腹中BB多留一天愈危險 黃澤鋒:老婆決定開刀產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