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慧琳(左)與張智霖見面大談仔女經。(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演過逾70男藝人「媽打」 盧宛茵申請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拍《大醬園》外景暴曬 朱晨麗中暑暈倒
新劇與陳秀雯大鬥法 廖啟智被學生圍喊驚
傳林艀V張馨月求婚 12.8生日拉埋天窗
劉心悠:假人皮紮胸唔敢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慧琳爆兩子好食得:最愛歎牛扒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昨日與張智霖(Chilam)以代言人身分到中環出席月餅宣傳活動。今年已是他們連續5年做宣傳,問酬勞是否每年提升?Chilam望住Kelly,將個波拋給對方說:「問你呀?」Kelly坦言有少許提升。Chilam則笑謂講心不講金,不是事事以金錢行先的。

每年暑假,Kelly都會一家四口去旅行,今年打算去歐洲,地點未定。在旁的Chilam說:「我都是去歐洲,去瑞士,前年暑假我們一家去英國旅行,Kelly也是去英國,雖然沒遇上,但跟Kelly算是有緣分,揀埋同一國家。」談到他們的兒子,Chilam表示沒見過Kelly兩名兒子「蝦餃仔」和「小龍包」,但12歲兒子「魔童」可以做哥哥,教Kelly的10歲大仔「蝦餃仔」玩滑板。Kelly大呼好,可以讓「蝦餃仔」減肥,爆大仔和細仔愛吃又懶做運動,要她逼才打網球和游水,「大仔好食得,最喜歡吃牛扒,會閉上眼睛歎牛扒,是個很喜歡吃東西的人。細仔也開始肥,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吃上3碗飯,跟哥哥一樣,最愛吃牛扒」。

Chilam羨慕魔童擁6塊腹肌

Chilam指魔童跟Kelly兩個兒子相反,瘦到像條藤,「我羨慕兒子食極唔肥,擁有模特兒身形,很奇怪,他個樣好baby face,但就擁有6塊腹肌」。Kelly透露將入紙紅館,申請明年暑假舉行個唱。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慧琳爆兩子好食得:最愛歎牛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