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路惠美(左)笑言,就算現在拍劇,仍然稱呼福山雅治(右)做「二佬」。
放大
 
《同一屋簷下2》自1997年播畢,福山雅治與大路惠美終再結戲緣。
放大
 

其他新聞
《阿斯達》收視創新高
《RM》再扮復仇者聯盟
山口智子拍新劇演教授
基斯柏特公開婚照 逾400萬粉絲讚好
朴炯植如願當憲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同一屋簷下》二佬五妹重逢掀集體回憶 福山雅治新劇收視急升

【明報專訊】日劇「男神」福山雅治主演TBS電視台今季劇集《集團左遷!!》,首播收視率達13.8%,成功打響頭炮,可惜網民批評福山演技浮誇過火,結果收視每G愈下,電視台為力挽狂瀾,前日播出第8集,找來福山雅治主演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舊拍檔、飾演「五妹」的大路惠美客串演出,兩人事隔21年再度合作,成功刺激收視重回雙位數。

《集團左遷!!》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今年4月首播,收視率錄得13.8%,成為今季日劇(非續集)開播冠軍,表現相當理想,可惜後勁不繼,除了第3集勉強守住雙位數外,其餘集數都在10%以下。電視台為了刺激收視,事先張揚「五妹」大路惠美將會客串亮相,跟「二佬」福山雅治重逢,期望以《同一屋簷下》的經典魅力,喚起粉絲的集體回憶。

網民大讚感動

在前晚播出第8集,飾演三友銀行蒲田分行行長的福山雅治,帶荌あ瑼灟誘t照之,一起登門拜訪日本橋分行行長,負責開門接待二人的,正是客串演出的大路惠美。雖然福山與大路的對手戲不多,但粉絲已感興奮,事隔21年後「二佬」與「五妹」終於在幕前重逢,網民大讚「好感動」。

今集收視率錄得11.9%,比起上集急增2.5%,升幅為各集之冠,同時成為網上熱話,反映觀眾對於集體回憶這回事,仍然非常看重。

呼籲粉絲自律

提起福山雅治,最近忙於拍劇之餘,昨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他表示在《集團左遷!!》拍攝現場,經常出現大批粉絲聚集,不單影響拍攝進度,亦對附近居民造成不便,更甚者有人擅自拍照、錄音甚至錄影,然後上載至社交媒體,有關行為已經觸犯法律,因此要求粉絲自律。

 
 
今日相關新聞
《同一屋簷下》二佬五妹重逢掀集體回憶 福山雅治新劇收視急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