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屢次在Leslieville社區犯罪 警方追緝單車大盜
市中心與四驅車碰撞街車出軌 共3人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麻疹病人現身約克區診所 同時曾赴同地者慎防感染

【明報專訊】約克區公共衛生局稱﹐一名麻疹病人於本月4日去過木橋(Woodbridge)一處診所。任何人在相同時間去過那堙M需要在今天結束前接受治療﹐才能有效。

懷疑當時去過上述地方的1歲以下嬰兒的父母﹐沒有接種過的孕婦﹐未接種過疫苗而且本人免疫能力較差者﹐以及接種紀錄不完備者﹐都應該盡快撥打約克區公共衛生局麻疹信息熱線電話﹐1-877-4649675﹐分機77280﹐討論有效治療選擇。

該人的病情已經獲得實驗室證實。病者於本月4日中午到下午3時45分之間﹐到過7號公路4600號「木橋家庭醫生」(Woodbridge Family Physicians)。該診所的房間號碼是180號。

這名麻疹病人﹐還於當天下午2時15到4時30﹐去了位於相同樓房內120房間的實驗室(LifeLabs)。

任何人當時在上述地方﹐包括底層大堂和120、180兩個房間的走廊等處逗留﹐可能已經接觸麻疹病毒。

如果發現自己面臨傳染風險﹐需要立刻查找個人的免疫紀錄﹐以便確保自己個人和其他家庭成員﹐都已經完備地接種過麻疹疫苗。

如果不敢肯定﹐應該馬上找家庭醫生﹐了解情況。

即使已經接種了疫苗﹐6月25日之前﹐都需要注意觀察是否出現麻疹症狀。

麻疹是一種高度傳染性的疾病﹐任何未獲保護或容易感染者﹐都會較快地受到傳染。

 
 
今日相關新聞
麻疹病人現身約克區診所 同時曾赴同地者慎防感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