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宋熙年(左)笑稱幫老公陳智燊生了BB,所以不送父親節禮物。(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陳智燊有子萬事足,日日都是父親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拍新片招募演員 奧雲首次煮叉燒
狄龍學手語快速上手
香港夫妻需要空間 吳若希:好彩我屋企夠大
陳小春譴責廣州開騷虛假消息
《淪落人》分紅數十萬 黃秋生呻窮:要去街邊賣熱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鬥快執行李贏老公 宋熙年爆陳智燊嚴重潔癖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宋熙年昨日夫婦檔出席品牌分店重開典禮,兩人即場示範鬥快執行李,結果由宋熙年勝出。宋熙年自認性格較隨意,平時會將所需物品一次過放入篋便出門,又爆老公執行李好講究,要執兩日,「他有嚴重潔癖,以前我們出外會用一個行李篋,不過他會將我放入篋堛漯F西咱X來,重新再執,我覺得太煩了,自此便分開行李篋,互不干擾」。

她承認日常生活與老公多摩擦,但不會嗌交,選擇慢慢了解,找相處方法,「去完旅行,老公要將行李篋清潔完才帶入屋,又將篋內物品逐樣清潔才放入櫃;去完街市,他又逐樣清潔,以前見他辛苦想幫忙,結果愈幫愈忙,現在我學會不幫手」。陳智燊笑言對兒子的整潔程度較為寬鬆,試過惹老婆呷醋,「湊仔方面仲學緊,小朋友玩完玩具會亂少少,太整齊會令他不開心,有時老婆會問我,點解兒子可以亂,她就不可以亂?我說因為小朋友未懂事」。

笑老公抱住個仔就開心

陳智燊榮升老竇後迎接第一個父親節,宋熙年笑稱不慶祝就是給老公最大驚喜,「其實日日都是父親節,他抱住個仔就開心,或者到時食午餐慶祝啦,始終小朋友仲細,等兒子大一點,才準備緊張刺激的慶祝都未遲」。陳智燊自爆上月跟妻兒共度母親節,終於有當爸爸的感覺。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鬥快執行李贏老公 宋熙年爆陳智燊嚴重潔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