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荷蘭球員(橙衫)在對方守將力阻下起腳射門。(官網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杜蘭特再傷 總決賽恐難再披甲
麥克萊升世界第3
8蛋血洗愛沙 德國霸氣重現
法國4:0挫安道爾重回勝軌
葡萄牙歐國聯封王 未能確保晉級歐國盃決賽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荷蘭後備兵補時絕殺新西蘭

荷蘭女足昨日在世界盃E組小組賽中,在補時階段憑荋戲伂n場的羅德頭槌破門,1:0險勝新西蘭,暫時與加拿大並列小組第一。

開場兩隊都給對方施加不小的壓力,荷蘭隊及後逐漸掌握比賽主動權,但新西蘭球員在中場拼搶積極。前25分鐘,兩隊門前都出現一些險情,各有兩次射門。儘管上半場荷蘭掌握主動和更高的控球率,但最有威脅的兩次射門來自新西蘭兩名球員,其中錢斯的射門打中門柱。

下半場形勢變化不大,67分鐘後雙方陸續走馬換將,75分鐘荷蘭隊主帥威格曼換上羅德,並收到奇效。戰至補時2分鐘時,眼看兩隊打成和局之際,羅德把握機會頭球破網,鎖定勝局。荷蘭在歷來世界盃賽場上有3粒進球發生在87分鐘之後,巧合的是,這三球都是由後備球員打進。

威格曼賽後說:「我們本可以打得更好一些。我們努力要贏球,而對手想求平局。我非常高興最終得到了想要的結果,這樣下一場壓力會小一些。我們希望下一場打得更好,創造出比今天更多的進球機會。」

新西蘭主帥塞爾曼尼說:「我們要看到這場比賽堬y員的積極表現,她們的努力、勇氣和紀律是世界一流水準的。荷蘭隊保持對比賽的控制力,但我們也創造了非常好的機會,最終沒能進球,球員情緒會受到打擊。但我們是一支有韌勁的球隊,我非常確信她們會很快重新振作起來。」

這是塞爾曼尼第一次帶領新西蘭女足參加世界盃。1995年,2007年和2011年三屆世界盃上,他是以澳洲隊主帥身分帶隊參賽。

 
 
今日相關新聞
荷蘭後備兵補時絕殺新西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