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游女士收到收數公司的帳單。
放大
 
圖為游女士。
放大
 
游女士居住的房屋。
放大
 

其他新聞
入夏前多雨帶來影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好心蚢p劈 欲助暑期推銷男生
華裔業主未獲潔窗服務 突遭討債公司追收費用

【明報專訊】旺市一名華裔業主在日前接獲了一間討債公司發出的一份帳單,向她追討其在兩年前未繳付的窗戶清潔費。該名華裔業主深感驚訝,她聲稱,她從未獲得上述窗戶清潔服務。

該名華裔業主姓游(You),名叫Grace,是旺市居民。她向CTV電視台的消費者報告節目投訴說,在兩年前的夏天,有兩名高中生上門來推銷窗戶清潔服務,要價是150元。

游女士指出,她通常不喜歡挨家挨戶推銷的營銷方式,但她想幫助這兩名學生。

她說:「通常而言,我們會說不,因為我們真的不相信上門推銷的做法,但他們是十幾歲的男孩,我們也有十幾歲的男孩。」

游女士聲稱,兩名高中生在記下了她的姓名和住址後,就一去不返。她說:「整個夏天,他們沒有再來過。我的丈夫和我都為兩個男孩感到歉意。」這也就是她在收到了討債公司的追討信後感到震驚的原因,追討信顯示,她欠該公司150元。

討債公司在追討信中說:「已經採取所有合理的方式來解決你拖欠帳戶的問題,這是我們的最後通告,試圖清算欠款餘額。」

游女士說,她致電該間討債公司,並告訴對方她的窗戶從未被清潔過,但對方告訴他:「不過150元,現在就付了吧。」

傳媒求證 討債公司即撤債務

本地CTV電視台致電該間討債公司,該公司一名發言人指出,一小群學生創辦了一間窗戶清潔公司,該公司僅在夏季營運。

該名發言人說:「我們已就討債過程為游女士造成的不便表達了深深的歉意,儘管我們依然相信她的窗戶已被清潔了,但我們已經決定立即免除她的債務。」

 
 
今日相關新聞
好心蚢p劈 欲助暑期推銷男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