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范冰冰被造型師叫「胖冰」。(網上圖片)
放大
 
范冰冰與李晨此情不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柏宇搞笑除鞋代除衫
傳朱千雪跟老公定居新加坡
拘留68日 爆喊稱愧對粉絲 朴有天吸毒罪成判緩刑
Harry Styles爭演「貓王」傳記片
池珍熙新劇輸收視贏口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造型師公開對話截圖 揭范冰冰「大肚」真相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日前驚爆「分」訊後傳聞滿天飛,范冰冰被傳懷孕、被包養,以及跟李晨是假分手轉玩地下情等。范冰冰工作室日前已發表律師聲明以正視聽,指相關內容均屬謠言。

自信滿滿:我肥我美麗

不過,范冰冰的造型師昨日凌晨在微博突然爆料,並公開他和冰冰的對話截圖,揭冰冰「懷孕」真相。造型師問范冰冰:「說你懷孕了!」冰冰回覆對方:「我已經胖到所有人都以為我懷孕了嗎?可我明明瘦了啊!這段時間還掉了幾斤!」之後造型師再覆冰冰道:「你確定瘦了嗎?你看看我拿過去的衣服,你能不能穿下!你再減減吧,不然真的是胖冰了。」冰冰則再自信滿滿說:「我肥我美麗!」

造型師又說:「胖冰,我覺得吧!你趁現在自己一個人減減肥吧(畢竟衣服的尺碼也是有限的)!」冰冰則說:「胖卜,我最近不幹活!不怕!不減!還有一個多月時間。到時候再減,時間夠了!」冰冰在留言中所指的「一個多月時間」,似乎指她還有個多月才開工,故暫時不急於減肥。

分後與李晨歎泰國菜

有內地傳媒拍到范冰冰與李晨在宣布「分」訊後第3天相約歎泰國菜,兩人離開餐廳時十分低調。有網民讚兩人再見亦是朋友,表現得十分大方。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造型師公開對話截圖 揭范冰冰「大肚」真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