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青藏冰河消退 冬蟲夏草更難採
韓國瑜民調破三成五遙遙領先小英
韓國瑜喊「平衡南北」等16字 媒體讚一石二鳥
吳敦義邀王金平擔任民調「總督導」
長榮罷工二度協商僅達一項共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廣東省公安廳前副廳長落馬

【明報專訊】廣東省紀委監察委昨通報稱,廣東省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李慶雄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李慶雄剛從廣東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任上轉任省政協職務半年多即告落馬,亦是第4名受查的潮州市長。

59歲的李慶雄是汕尾人,仕途亦起步於家鄉,曾任當地的海豐縣政法委書記及公安局長、陸豐市委副書記及公安局長、陸河縣委書記及人大主任,2004年至2007年身為汕尾市委常委,率隊援藏,擔任林芝地委常務副書記。重返廣東後,李慶雄先任廣東省司法廳副廳長,2011年至2014年升任潮州市長,其後再轉任廣東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至去年11月。

在李慶雄前,潮州原市長李清、湯錫i、盧淳杰均已落馬,2017年廣東省委巡視組第9組組長王曉超曾在反腐電視專題片中稱,潮州「有黑社會威脅我們,說錢搞不定有女人,女人搞不定用刀」。

2016年在廣東兩會上,李慶雄被香港記者追問失蹤近一個月的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事件時,他一邊拿茪籤撩牙(圖),一邊回應「越境執法」稱「冇乜好解釋」、「呢珈N得好講」。

 
 
今日相關新聞
廣東省公安廳前副廳長落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