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佐高域蘭安歷齊過關 安達臣出局
迪甘比奧2桿領先
2023女足世盃擬增至32隊
英女足卡妮季軍戰後掛靴
美國女足隊長批世盃安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張帥挫禾琪首闖溫網16強

中國球手張帥昨天在溫布頓網賽以盤數2﹕0擊敗前「一姐」禾絲妮雅琪,首度晉身賽事16強。

張帥(圖)在劣勢下逆轉,她在首盤一度落後0﹕4,但其後急起直追,連取6局贏6﹕4,然後在第2盤乘勝追擊再贏6﹕2,得以盤數2﹕0力壓14號種子禾絲妮雅琪。

世界排名60的張帥,成為自2015年的彭帥後首位進入溫網第2周比賽的中國球手。在今年之前,30歲的張帥從未在溫網贏過比賽,而直到2016年在澳洲公開賽晉身8強前,她在大滿貫比賽的戰績是0勝14負。至於2018年澳洲公開賽得主禾絲妮雅琪,過去在溫網的最佳成績也只是第4圈。

張帥在16強的對手,將是烏克蘭球手耶絲達絲卡,後者同日以7﹕5﹕6﹕3淘汰瑞士球手高露比。

張帥今屆在溫網3線發展,除了在女單晉身16強,在女雙及混雙均在首圈勝出,今日將先出戰女雙之後再戰混雙。

 
 
今日相關新聞
張帥挫禾琪首闖溫網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