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Zevo防蟲噴劑。
放大
 

其他新聞
Chewy估值已近140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推Zevo兒童寵物無害噴劑
寶潔爭搶家用殺蟲劑市場

家用殺蟲劑市場價值13億元Raid佔半

【明報專訊】家庭用品生產商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為了成長,正在絞盡腦汁創新。根據《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的一篇報道,為了打入家用殺蟲劑市場,該公司使用了一個較小的團隊,以便更迅速做出決定,並開始在網上銷售其產品,對消費者反應做出更快的回應。

寶潔的家用殺蟲劑Zevo,包括一系列對兒童及家中寵物無害的噴劑及室內捕蟲工具。寶潔推出此一新產品,是欲在成功推出Tide洗滌劑以及Gillette刮鬍刀後,再創成功經驗。

除了蚊蟲噴劑外,Zevo品牌還提供一個紫外線燈箱,使用粘盒捕獲昆蟲。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此一產品係於2017年由兩位企業家售予寶潔。

根據Nielsen研究,害蟲防治行業每年有13億元商機,過去4年來成長了6%。

根據Euromonitor資料,Raid在美國害蟲防治市場的市佔率達49%,Spectrum Holdings的Hot Shot品牌亦有14%的市佔率。

打進害蟲防治市場並非易事,但Zevo產品系列將以對兒童及動物無害做區分,Raid的防治害蟲產品卻需貼上有毒化學品的標籤。寶潔同時亦必須在家居修繕零售商如Home Depot 及Lowe's店內有較大的展示區,許多消費者都在家居修繕零售商店內購買家用產品。

寶潔為了增加銷售成長一直處於壓力之下,且在害蟲防治方面取得一些進展,使得高盛(Goldman Sachs)上月末將該公司股票評級從中立調升至買進。過去一年來,寶潔股價上揚了43%,周一收於114.05美元。高盛將寶潔今後12個月的股價目標價定為125元。

 
 
今日相關新聞
推Zevo兒童寵物無害噴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