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尼馬無故缺操 PSG表明追究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大帝來季改打控衛

「大帝」勒邦占士將會在新一季擔任洛杉磯湖人的控球後衛角色。

Yahoo體育記者基斯希尼斯昨日報道,勒邦占士(圖右,球會官網)在新一季將會出任控球後衛,與他合作負責後場的是新加盟的丹尼格連,新組合令人期待。這個位置對占士而言並不新鮮,因為在他16年職業生涯不時擔任控衛,但開宗明義以此作為正選位置則是首次。

占士目前累積8662個助攻,在NBA排名榜排第10。占士去季轉投湖人需時融合,加上在去年聖誕節對勇士時受傷,使他去季只錄得55場出賽次數,那是其出道以來的單季出場次數新低,而湖人未能晉身季後賽,也是他自2011年以後首次緣盡季後賽。

 
 
今日相關新聞
大帝來季改打控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