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習告誡 昏懶庸貪4種官不能做
房峰輝獄中作供 「連累」將領降級
廣東前統戰部長 斂財1.6億囚終身
恐中國迫害通緝逃犯 瑞典法院裁定不引渡
福田康夫:中日需進一步理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華為擬投資波蘭逾7.92億美元
取決於參與當地5G建設地位

英媒周一(8日)報道,中國華為波蘭分公司宣布,華為計劃在未來5年於當地投資30億茲羅提(約7.92億美元),但要視乎華為可參與當地5G網絡建設的地位。波蘭外長恰普托維奇表示,歡迎中國在當地的投資。

華為駐波蘭的策略及通訊主任霍丁斯基(Ryszard Hordynski)表示,該筆投資是否落實,需要觀察華為在波蘭的5G計劃中扮演的角色。他補充:「華為也希望可以在波蘭投資及發展,但這些投資在商業角度上必須是有意義。」

波蘭當局早前拒捕涉嫌參與間諜的華為員工後,今年1月曾表示準備將華為排除在5G網絡建設外。

另外,意大利網絡安全公司Swascan表示,研究人員早前發現,華為研發的鴻蒙及其5G建設中,存有嚴重漏洞。若遭黑客及網絡不法分子攻擊,將影響華為業務,另外用戶的個人資料等亦有機會外洩。

 
 
今日相關新聞
中美高官G20後首通電話 重啟貿談
美宣布免除110華商品關稅1年
盼增中美理解 崔天凱美使館開Twitter
華為擬投資波蘭逾7.92億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