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房峰輝獄中作供 「連累」將領降級
廣東前統戰部長 斂財1.6億囚終身
恐中國迫害通緝逃犯 瑞典法院裁定不引渡
福田康夫:中日需進一步理解
受迫害憂殘疾兒被抓 盼逃離大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習告誡 昏懶庸貪4種官不能做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9日在北京一場會議上告誡,有4種官不能作,包括辦事糊塗的昏官、無所用心的懶官、不思進取的庸官、蛻化變質的貪官,也強調不能把反腐,當作不作為的藉口。

中國在與美國貿易戰暫時不會升溫後,習近平近日將工作重心轉向內部整頓,繼日前出席「黨政機構改革總結會」,9日再出席「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突出黨建。

據央視報道,習近平在會上表示,必須正確處理乾淨和擔當的關係,絕不能把反腐敗當成不擔當、不作為的藉口。要把乾淨和擔當、勤政和廉政統一起來,勇於挑重擔子、啃硬骨頭、接燙手山芋。

習近平還說,要踐行新時代好幹部標準,不做政治麻木、辦事糊塗的昏官,不做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懶官,不做推諉扯皮、不思進取的庸官,不做以權謀私、蛻化變質的貪官。

他也指出,要大力加強對黨的忠誠教育,把對黨忠誠納入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並要求青年幹部強化政治理論、增強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防範政治風險。

 
 
今日相關新聞
習告誡 昏懶庸貪4種官不能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