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天然氣工人周二在溫尼辟的Super 8旅館檢測排風口空氣質素。(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龐巴迪雷灣列車廠裁550人
每天營業額5萬元 屢封屢開
日產房車連撞2車 釀一死一傷
泥頭車撼房車 1司機不治
手扼31歲婦頸 全國通緝惡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汽車旅館泄一氧化碳 46人送院15人一度危殆

【明報專訊】緬省首府溫尼辟一間旅館泄漏一氧化碳,最少46人因不適送院,其中15人一度情況危殆。據市官員表示,各人送院後已無大礙,大部分人已出院,當局已茪熀晙d泄漏原因。

事發於當地時間周二早上10時許,地點位於溫尼辟西部周邊公路(Perimeter Road)附近一間Super 8汽車旅館。多架救護車接報後趕到現場,將傷者分別送往4家地區醫院,部分人需要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溫尼辟消防解救服務總長萊恩(John Lane)指,當時旅館空氣中的一氧化碳含量錄得385ppm,而一旦吸入70ppm時人便會感到不適。

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後,疏散52名住客和工作人員以及一隻狗,有46人需要送院,其中15人一度情況危殆,有5人情況不穩定。不過溫尼辟衛生局發言人萊雷納(Paul Turenne)周二黃昏發表聲明說:「我們證實,事件中無人死亡,亦沒有傷者需要深切治療服務。絕大多數傷者已出院。其餘傷者正接受治療和監察。」

緬尼托巴電力公司(Manitoba Hydro)事後派員到場關閉輸氣管,並調查泄漏原因。

旅館老闆申克爾(Justin Schinkel)表示,事發時旅館警鐘鳴響。他又稱,旅館當時沒有進行任何裝修工程,最近亦曾進行消防檢查,從未試過泄漏氣體。

 
 
今日相關新聞
汽車旅館泄一氧化碳 46人送院15人一度危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