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博文/焦婧婧贏得混合全能跳水金牌。圖為焦婧婧在決賽中。(新華社)
放大
 
中國隊選手王藝迪(右)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孫楊領中國泳隊征世錦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中國跳水隊世大運奪11金4銀

第30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乒乓球混雙決賽昨日在兩對中國選手間展開,最終王藝迪/于子洋以4:1戰勝范思琦/趙子豪,獲得冠軍。另外,中國大學生跳水隊在跳水項目最後一個比賽日獲得3金1銀,在15個項目中收穫11金4銀完美收官。

中國組合包攬乒乓混雙冠亞軍

乒乓球混雙決賽兩位男選手均來自上海交通大學,兩位女選手來自華東理工大學。于子洋參加過2018年世界盃團體賽,與王曼昱搭檔獲得過2017年全運會混雙冠軍,是本屆大運會乒乓球賽場上世界排名最靠前的男選手。

王藝迪是國家隊後起之秀,上個月剛在香港公開賽女單決賽中4:0橫掃日本名將伊藤美誠獲得冠軍。伊藤美誠被認為是日本乒壇近年來崛起的新星,曾在今年中國公開賽上擊敗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寧。

趙子豪曾代表上海隊獲得2017年全運會男團冠軍,范思琦隨四川隊獲得該屆全運會女團冠軍,今年2月剛剛升入國家一隊。從實力來看,范思琦/趙子豪要略顯遜色,比賽推進迅速,結果不出意外。

首次參加世界大運會的王藝迪賽後說:「儘管我和于子洋賽前沒怎麼磨合,但以前曾經在比賽堸t合過。對手也是隊友,對彼此球路比較瞭解,所以比賽顯得很快。」

中國乒乓球隊領隊孫麒麟表示,大家對彼此打法比較熟悉。「于子洋是左手選手,王藝迪是右手,兩人大賽經驗相對豐富一些,配合起來更有優勢。明後天還有男女單打和雙打比賽,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捍壑什磪漭蓂y的榮耀。」

至於中國隊強的跳水項目周一完結。在混合全能比賽中,中國隊黃博文和焦婧婧以381.80分拿下冠軍;男子10米跳台決賽中,黃博文不敵墨西哥選手獲得銀牌。根據此前跳水單人項目和雙人項目的成績,中國隊獲得了男、女團金牌。

跳水隊教練晏輝表示,對這次比賽隊員的表現十分滿意,男、女團都獲得冠軍是中國跳水隊硬實力的體現。

另外在田徑賽場,雅加達亞運會季軍張德順以34分03秒31在女子10000米比賽中摘金。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跳水隊世大運奪11金4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