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民宅非法經營護理院 定罪主管轉奧沙華另起爐灶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曾因多次違反安省消防法規和規劃法,已於去年在安省法院認罪並被處以重罰,他現被控將其非法經營的團體家屋(group home)房屋出租的生意轉移至奧沙華。

所謂團體家屋﹐是向一群老弱殘障者提供食宿及護理服務。

奧沙華市府相信,涉事的多倫多男子曼寧(Winston Manning)已違反緩刑令,有待向其提出更多控罪。

曼寧是房屋出租管理公司Comfort Residential Group Home Inc.的主管。他曾是安省省警在2016年對非法團體家屋(group home)開展調查的主要對象之一。

就在去年9月,多倫多消防局宣布,曼寧因多次違反安省消防法規和規劃法案,已在安省法院認罪並被處以重罰。曼寧和他的公司被判超過8萬元的罰款,以及2年的緩刑,並被下令不得非法經營任何出租房屋。

但曼寧在去年11月﹐將經營非法團體家屋的作業轉移至奧沙華市。有關當局日前便將9名租客從奧沙華一棟民宅中疏散,這是曼寧在奧沙華非法經營的第4棟出租房屋。

據了解﹐曼寧每人每月收取1,000元﹐向租客提供食宿及護理。

當地消防局的火災預防督察瑞安(Carson Ryan)指出,防火安全是上述住宅的主要問題之一,他說:「我們發現各種問題,包括欠缺防火隔離、煙霧警報器和一氧化碳警報器等,所有這些都是任何住宅必須配備的。另外,這些團體家屋在提供護理方面有更高的要求。」

他還說:「最令人擔憂的是,大部分住客並不知道他們住在那堙A他們是如何到那堛滿A他們在那堣w經住了多久或者如何聯絡他人。他們失去了所有的文件,他們失去了他們的手機,他們的處方藥,他們沒有任何人可以求助。」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民宅非法經營護理院 定罪主管轉奧沙華另起爐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