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賀福特來季將披42號球衣。(官網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字母哥膺最佳男運動員
突尼斯闖非洲盃4強
中村俊輔投橫濱FC
福布斯最有價值球會榜 英超壟斷
巴塞簽16歲西布朗青年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賀福特簽76人拍夏里士打江山

曾5度入選明星賽的全能中鋒賀福特宣布由波士頓塞爾特人轉投東岸的費城76人,與剛和球隊續約的杜比阿斯夏里士和陣中核心祖爾艾比迪合組超強鋒線,挑戰來季東岸盟主之位。

「很高興賀福特能來到費城效力,他是NBA其中一位最優秀的前場球員。」76人總經理白蘭特周三簽下賀福特後表示:「他以自身的努力和過往出色的戰績而建立起名聲,這些特點和76人正不謀而合。賀福特的組織能力、豐富經驗及防守天賦是球隊過往欠缺的,他的加盟會讓我們的實力有所提升。」

白蘭特也對杜比阿斯夏里士選擇留效感到欣慰:「杜比阿斯是一位實力非凡的球員,除了有出眾的體能外,他的籃球生涯也體現了NBA球員該有的職業道德。」

76人去季常規賽以51勝31負排名東岸第三,季後賽首圈4:1淘汰籃網,但在東岸準決賽「搶七」戰被猛龍絕殺,未能打入東岸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賀福特簽76人拍夏里士打江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