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德華到台灣宣傳《掃毒2天地對決》,跟影迷握手。
放大
 
劉德華到場時,紅地氈兩旁尖叫聲不斷。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美齡母子 合作推出旅遊書
演兩爺孫爆火花 游學修被盧海鵬「試咪」
Aka出新歌與吳嘉熙打對台
新書分享會多人撐 李明蔚興奮又感動
21年前與金城武咀嘴70秒 深田恭子高呼尷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3000台迷恭候劉德華

【明報專訊】劉德華到台灣宣傳《掃毒2天地對決》,昨午在西門町舉行粉絲見面會,在武昌街封街行紅地氈,現場逾3000粉絲恭候華仔駕到,據悉有影迷早上9時已到場霸位,為求近距離看他一面。華仔到場時尖叫聲不斷,他走近粉絲跟眾人握手。華仔稱很久沒到台灣跟粉絲近距離見面,希望有機會到當地拍戲,他便可以多逗留。有記者問他,若《掃毒2》在台灣的票房突破某一數字,他會否承諾再到當地?他說:「不用突破票房我也很願意到台灣的!」又問他的太太朱麗倩與女兒是否喜歡這部戲?他笑說:「我幫你們回去問一下。」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3000台迷恭候劉德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