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韓國光州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跳水混合雙人10米跳台決賽中,中國選手練俊傑(右)與司雅傑(左)以346.14分的成績獲得冠軍。(新華社)
放大
 
中國選手陳藝文昨天取得1米板冠軍。(新華社)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中國跳水隊世錦日攬3金

在韓國光州舉行的2019世界游泳錦標賽昨天進入第二個比賽日。中國選手包攬了男雙3米板、混雙10米台和女子1米板三枚金牌。

男雙3米板較量中,中國組合謝思埸╱曹緣在第2跳走板出現失誤,排名一度跌至第7位,但之後及時調整,扭轉劣勢,憑藉後面穩定的發揮以總分439.74的成績摘下金牌。英國組合拉夫爾╱古德費洛獲得銀牌,墨西哥組合埃爾南德斯╱韋爾塔獲得銅軍。

曹緣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時隔4年再次拿到世錦賽冠軍非常開心。上一屆世錦賽被俄羅斯隊反超只獲得銀牌,而去年世界盃奪冠有幾分運氣因素,這次憑藉刻苦訓練奪得名副其實的冠軍,覺得很有成就感。

談到比賽中的失誤,曹緣說:「第2跳的失誤太大,導致第3跳也受到影響,當時心態有點茷獢A但是失誤的動作沒辦法挽回,所以後面盡力調整自己,不去看名次和其他人成績,只專注於怎麼把下一輪跳好。」

中國組合練俊傑╱司雅傑以346.14分在混雙10米台項目為中國隊摘得本屆世錦賽首金。中國選手陳藝文以285.45的高分輕鬆奪得女子1米板冠軍。

花樣游泳項目上,中國選手石浩璵╱張雅怡首次亮相世錦賽混雙技術自選預賽。這對年輕組合演繹的《龍》以85.2740分位列第5,順利闖入決賽。俄羅斯組合馬爾採夫╱邁亞以91.5878分的高分穩居第1。

當天,公開水域男子5公里比賽在小雨中進行,首次參賽的中國選手喬仲羿以53分37秒60的成績名列第13位,取得中國男選手在世錦賽上的最好名次。匈牙利選手拉索夫斯基以53分22秒10的成績奪得冠軍。

中國隊教練呂森表示:「喬仲羿的戰術合理,在比賽開始和中間階段保持體力,最後衝刺非常有力。」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跳水隊世錦日攬3金
黃杜配世巡賽混雙兩連霸 澳洲站反勝日本新組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