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鎮廷(左)及杜凱l(右)連奪兩站世巡賽白金級賽事混雙冠軍,可說是半隻腳踏進總決賽。(相片由港隊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黃杜配世巡賽混雙兩連霸 澳洲站反勝日本新組合

港隊混雙星將黃鎮廷與杜凱l,昨於澳洲乒乓球公開賽勇挫日本隊組合,連續兩站世巡賽奪標,為爭入年底總決賽再添積分,向東京奧運踏前一步。兩周賽事均笑到最後,港隊一姐杜凱l形容是場場硬仗,慶幸能以技術質量戰勝對手。

港隊上周戰畢韓國賽,返港不足一天即赴澳洲,黃杜配在混雙首場苦戰3局,再連挫隊友何鈞傑╱李皓晴及韓國隊,殺入決賽。昨日面對日本隊的水谷隼及伊藤美誠,這對港將先失一局5:11,緊接苦戰以13:11扳平,再以11:8、11:9反勝奪金,連續兩站登頂。

阿杜坦言,抵鶣嶆晹蚺狨雩大,每場均是苦戰:「大家首場就打得不輕鬆,靠的是互相鼓勵,阿廷在我信心不夠時,給予我很大鼓勵。日本組合拍檔數站進步很大,變化多,我們只有靠質量取勝。」

港隊今早返港,兩天後轉戰T2亞太聯賽,再於印度公開賽續爭世巡賽積分。黃杜配兩奪金牌後,在爭入世巡賽總決賽添優勢,二人將寄望屆時爭取前四,換取明年東京奧運入場券。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跳水隊世錦日攬3金
黃杜配世巡賽混雙兩連霸 澳洲站反勝日本新組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