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無谷甈F總裁李寶安向公司職藝員發通告,力撐新聞部。(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接獲李寶安通告 何雁詩不擔心工作受衝擊
與同期訓練班藝員敘舊 馬國明獲撐奏曮
姜麗文新歌鼓勵抑鬱症患者
《獅子王》英倫首映禮初遇梅根 Beyonce哈里王子講湊仔經
「鷹眼」父女合演新歌MV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寶安發內部通告力撐新聞部 稱無谷阮i心是意料之內

【明報專訊】網民不滿無邢s聞報道手法,發起「追星運動」狙擊無那X下藝人,連日來事件持續發酵。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昨午向職藝員發出通告,提到在近期的示威和衝突事件中,無谷足倏i心,說是意料之內,心埵頃ヾC

李寶安向職藝員發出通告中,力撐新聞部,「無邦q視一向十分尊重市民的意見,新聞部秉持中立,不偏不倚報道及反映社會各界的訴求,一直不變。但最近針對本台的一連串事件已超乎常理,嚴重干預新聞自由。本台記者採訪接連遭受到激進分子阻礙和襲擊、甚至打破新聞車的玻璃;記者被起底、侮辱及人身攻擊。此外,更有人發動騷擾我們的廣告客戶、圍堵藝員出席商場活動、程式投訴和張貼大字報。這些行動已超出和平理性的底線。」

他強調:「公司堅決反對任何人士運用這些手段,企圖影響本台新聞報道的專業、不偏不倚方針和中立原則。這些手段也不能阻礙無邦q視繼續提供大量多角度現場新聞直播的操作。再者,新聞報道必須符合通訊局電視節目守則的要求,確保準確、持平及公平。」

最後他希望員工緊守崗位:「公司會全力支持新聞部和其他部門的同事,一齊面對此刻之困難,希望大家堅守崗位,維護新聞自由,繼續為我們的觀眾和全港市民提供資訊和娛樂。」

 
 
今日相關新聞
李寶安發內部通告力撐新聞部 稱無谷阮i心是意料之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