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受到新一股熱浪侵襲,在濕度效應下市民本周五外出將感到40度的高溫。(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學校託兒中心3000名額
市府設長者住房公司 接管83棟長者公寓
安省提名移民 半年用完八成配額
市府大樓兩度緊急關閉
樓市回軟 新批按揭跌19%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熱浪來了 周五濕熱如40℃
炎熱天氣要到下周才稍紓緩

【明報專訊】受到新一股熱浪侵襲,在濕度效應下市民本周五外出將感到40度的高溫,炎熱天氣要到下周才得以紓解。

根據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氣象學家鄭政龍表示,明天起大多區將迎接一股新熱浪,這股熱浪發源地是來自南部邊境的墨西哥灣,該熱浪將會留到周六晚上,在周日緩解。

周四至周六之間的溫度會在30度以上,不過最為炎熱的一天將會是周五(19日)那天最高溫度達到36度,加上濕度指數體感度將高達40度。

多倫多7月19日最熱的紀錄是於1946年錄得,溫度高達為35.6度。最近幾天來的溫度超過了以往7月份27度的平均溫。不過跟去年加拿大國慶當日(7月1日)相比較,我們今年還沒有遇到長達7天的熱浪。

周四白天最高溫度為29度,天陰。晚上最低可到22度。

周五白天大致天晴,最高溫度達到36度。晚上最低溫度是23。

周六白天最高溫是32度。晴間陰期間有3成機會下驟雨。晚上最低溫降到20度。

周日仍將炎熱,晴中間,白天最高為31度。晚上降低到19度。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指出,在炎熱天氣下,要做好防暑措施,不要把小孩或寵物留在車內,有提醒市民若要在室外活動得多多喝水,不要忘記出門擦防曬。如果有頭暈,惡心或嘔吐,頭痛,以及呼吸和心跳加快等症狀很有可能是中暑現象。

 
 
今日相關新聞
熱浪來了 周五濕熱如40℃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