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NBA球星夏登入股美職足球隊
利物浦2:3不敵多蒙特
1﹕0挫塞內加爾 阿爾及利亞捧非國盃
車路士不敵川崎前鋒 林柏特領軍首敗
國際米蘭購盧卡古恐觸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樊振東丁寧朱雨玲晉級

2019年T2鑽石賽馬來西亞站乒乓球賽昨日繼續展開首輪比賽,中國球手樊振東、丁寧、朱雨玲(圖)晉級8強,只有梁靖崑出局。

中國名將樊振東對陣巴西球手卡爾德拉諾,樊振東沒有受到太多挑戰,以4﹕0輕取對手。兩位日本球手水谷隼、平野美宇分別以0﹕4、2﹕4不敵中華台北球手林昀儒和新加坡名將馮天薇。德國球手韓瑩4﹕1戰勝中華台北球手鄭怡靜晉級8強。

在晚上進行的賽事,中國名將丁寧、梁靖崑、朱雨玲先後出場。丁寧對陣羅馬尼亞球手瑟奇,以5﹕11先輸一局,此後她迅速提升狀態連取4局晉級。

丁寧賽後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慢熱型球手,加上新賽制比較陌生,剛開始感覺找不到自己的節奏,從第2局開始就更加專注在比賽的過程和節奏上。她說,這種賽制偶然性很大,下一場打馮天薇自己會全力以赴。

梁靖崑對德國球手弗蘭齊斯卡的比賽十分咬緊,前4局雙方戰成2﹕2平,比賽進入「FAST5」模式,梁靖崑以1﹕5、3﹕5連輸2局被淘汰出局。

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朱雨玲以4﹕1戰勝日本球手石川佳純晉級8強。她賽後表示,這段時間自己的比賽狀態都不是特別好,所以這場比賽自己每一分都在拼,爭取有一個新的比賽面貌。

首輪比賽結束,中國球手整體表現出色,而日本球手則表現不佳,僅有加藤美優在對陣隊友伊藤美誠的比賽中獲勝晉級。

本次賽事採用特殊賽制。比賽為7局4勝制,在24分鐘內進行的小局比賽均為11分制,率先拿到11分的球手獲勝,且打成10平後無需連續獲得2分才能獲勝。如果兩名球員在24分鐘內都沒有人贏得4局比賽,24分鐘計時後開始的所有小局均採用「FAST5」模式,即5分制的小局比賽,先拿到5分的一方獲勝,直至一方球手率先拿下4局。

 
 
今日相關新聞
樊振東丁寧朱雨玲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