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拿臣(左)昨天為多蒙特入一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1﹕0挫塞內加爾 阿爾及利亞捧非國盃
車路士不敵川崎前鋒 林柏特領軍首敗
國際米蘭購盧卡古恐觸礁
曼城上海決戰狼隊
C朗壓美斯膺最令人欣賞運動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利物浦2:3不敵多蒙特

利物浦昨天在季前賽以2﹕3不敵多蒙特,不過利安比維斯達連續3場取得入球,可說是紅軍一大亮點。

紅軍仍有多名主力未歸隊,是役由奧歷治掛帥,至於多蒙特人腳相對完整,馬里奧葛斯、柏高艾卡沙、查頓辛祖及曉姆斯等都正選。

多蒙特開賽3分鐘由柏高艾卡沙把握門前混亂近門抽射破網。紅軍到35分鐘由哈利威爾遜突破越位陷阱射成1﹕1。完半場各一言和。

畢竟是季前賽,紅軍防線鬆散,暴露太多空位,先後被兩名丹麥兵破門,53分鐘,湯馬士迪蘭尼接應右路傳中射入;幾乎倒模一樣的畫面,58分鐘,積及拿臣又接應右路傳中射成3﹕1。

73分鐘,利物浦得到12碼,後備入替的利安比維斯達主射抽入,連續3場季前比賽取得入球。然而,紅軍最終仍以2﹕3見負。

 
 
今日相關新聞
利物浦2:3不敵多蒙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