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意拒分配難民新協議
稱水電站受「電磁攻擊」 委國逾10州停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fb發帖暗示射殺眾議員 美警革職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警察在facebook發文,暗示民主黨的紐約州聯邦眾議員奧卡西奧—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圖左)「應被射殺」,該警員周一(22日)遭革職,另一名對帖文按讚的警察也丟了飯碗。

涉事者為入職14年的資深警員里斯波利(Charles Rispoli),他上周四(18日)在fb發文,回應一則關於奧卡西奧—科特茲的假新聞,新聞內容聲稱她認為美軍薪酬太高。里斯波利寫道:「這個卑鄙邪惡的蠢材需要來一發(子彈)……我指的不是她以前奉客的那些(酒類)。」其同袍瓦理斯科(Angelo Varisco)隨即讚好。

有關帖文引起當局關注,經調查後決定將發文及按讚的警員免職。當地警察局長勞森(Arthur Lawson)稱,兩名警員暗示將對現任國會議員行使暴力,違反使用社交媒體的守則,行為有欠專業,令警察部門蒙羞,強調絕不會姑息。

奧卡西奧—科特茲為民主黨4名少數族裔女性國會議員之一,早前4人同遭特朗普抨擊,要求她們「返回祖國」,各界紛譴責。(路透社)

 
 
今日相關新聞
fb發帖暗示射殺眾議員 美警革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