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發現四屍的民房。(明報記者攝)
放大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昨表示﹐他們暫時能提供的資料仍有限。(明報記者攝)
放大
 
警方將現場封鎖。(明報記者攝)
放大
 
大批警方連同法醫到場調查。(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士嘉堡華人宣道中心 辦禱告守望香港活動
黑手黨首腦死後勢力失衡 各派廝殺爭鬥致罪案趨升
多雨及森林田野趨減 安湖水位居高不降
狗糞日增觸發商機 露台小草皮供排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萬錦民宅驚爆4屍命案 警方扣查應門廿歲男子
華裔街坊稱該戶日前曾爭執

【明報專訊】萬錦市16街與Bur Oak Ave.地區昨午被揭發驚人的4屍命案。約克警方表示﹐昨午3時左右﹐接報指某民宅有人受傷﹐於是到場了解﹐卻發現屋內有4具屍體。警方即時扣留了當時應門的一名廿歲男子。

警方昨日下午所透露的資料極為有限﹐就連4名死者的年齡、性別、彼此間的關係亦未能公布。

案發現場為Castlemore Ave. 1006號(近Mingay Ave.)的一間民居。

據稱該戶為孟加拉移民

案發現場有不少華裔及南亞裔人聚居。據一名居於現場附近的華裔居民表示﹐以他所知﹐發現屍體的住戶並非華人﹐而是來自孟加拉的移民。數日前﹐該戶人更曾發生爭執﹐須由鄰居勸止﹐但屋內女戶主則婉拒了。

至於被扣留的男子﹐警方暫時未提出任檢控。他是否就是報警的人﹐警方亦無可奉告。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Andy Pattenden)表示﹐警方暫未接到任何有關案發現場曾傳出激烈爭吵的報告﹐但就敦促知情者與警方聯絡﹐提供資料。

事發後﹐警方已將現場封鎖﹐並表示該段路面將會關閉一段時間。

 
 
今日相關新聞
萬錦民宅驚爆4屍命案 警方扣查應門廿歲男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