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奧利臣曾經5次贏得歐巡賽冠軍。(官網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活士角逐季後賽前兩站
美國泳將羅切特解禁復出:
丹尼爾鳥倦知還投聖保羅
齋操不落場 馬古尼今避戰阿特蘭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歐巡冠軍涉機上醉酒性侵

丹麥高爾夫球名將奧利臣在飛機上疑因醉酒鬧事,並且性侵犯一名睡茠漱k乘客,事後被英國警方拘捕。奧利臣雖然不是美巡賽會員,但是事件已經引起了美巡賽的密切關注。

包括《太陽報》和《獨立報》在內的英國多家報章,昨日均報道了這宗事件,並且引述了倫敦警察的說話,證實英國航空一架航班周一在希斯路機場落地之時,他們拘捕了機上一名涉嫌性侵犯的29歲男子。

剛在聖裘德邀請賽並列27

《太陽報》報道,涉案男子是丹麥高爾夫手奧利臣(Thorbjorn Olesen),這位曾經五奪歐巡賽冠軍的名將,上個星期參加了在田納西州孟菲斯舉行的聖裘德邀請賽,獲得並列27名。

比賽結束後,他乘坐頭等艙飛回倫敦。在飛機上,他涉嫌性侵犯一名睡覺的女乘客,並且在通道上撒尿。當時他明顯是喝醉了,他大吵大鬧,還辱罵了乘客和機組人員。

涉辱罵機員乘客 通道小便

同行的英國高爾夫名將保路達(Ian Poulter),則幫忙安撫現場情緒。保路達其後透過經理人表示,當時他安撫一名醉酒的乘客,「他安撫過後就呼呼入睡,只知道落機後有很多警察」。

在下機的時候,奧利臣被倫敦警方拘捕,不過現已被釋放,事件還在調查之中。

「這是非常嚴重、非常麻煩的指控。」美巡賽事後就此事發表聲明稱:「即便他不是美巡賽會員,這樣重大的指控,我們也會相當嚴肅地對待。我們正與歐巡賽的同行密切聯繫。」

美巡賽表示,直到獲得更多信息之前,不會再作進一步評論。

歐巡賽本周沒有賽事,直到8月15日至18日才會舉行捷克大師賽。奧利臣不是美巡賽會員,最後一個月的比賽,他沒有資格參加。

這位世界排名62位的選手,曾經贏得2016年土耳其航空公開賽以及2018年意大利公開賽冠軍。2013-14賽季他曾持卡打過美巡賽,今年他憑藉外卡參加了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並且獲得了另外兩場美巡賽常規賽的資格。

 
 
今日相關新聞
歐巡冠軍涉機上醉酒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