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陳水扁將開班授課 或違中監「四不」原則
「美人腿」選美 又直又無斑
酒店經紀大腿中彈 槍手投案疑涉幫派尋仇
露營車停路邊突起火
鐵板後變賣有價 南庄鄉路邊廣告牌遭盜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赴京力爭 金馬澎小三通自由行將鬆綁

【明報專訊】台灣金門縣政府昨日表示,金門縣長楊鎮浯8月邀集澎湖與連江兩縣府會正、副首長共赴北京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極力爭取金馬澎小三通相關旅遊政策續行,終於迎來好消息。陸客小三通自由行將對離島地區作政策鬆綁,相關政策內容底定後,會於第一時間報告。

本月上旬金門陸客跌七成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發出的新聞稿指,內地文化和旅遊部公告自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居民赴台自由行後,9月明顯感受政策帶來的衝擊;9月至10日金門小三通陸客累計入出境4273人次,較去年同期16,202人次,減約74%。

金門縣觀光處指出,金門縣長楊鎮浯積極協調,除於第一時間表達「赴台旅遊」與「赴金馬旅遊」的自由行簽證不同,政策上應予區隔處理外,更立即邀集澎湖與連江兩縣府會的正、副首長,於8月12日共赴北京,一同拜會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力陳金門的需求與態度,極力爭取金馬澎小三通相關旅遊政策續行,希望將金馬澎小三通自由行受相關政策調整的衝擊降至最低。

金門縣觀光處稱,經過個多月來與各方往來溝通,終迎來好消息;縣府明顯感受到兩岸中央高層對於金門整體發展的理解與善意,也會善盡歷史演進與地理區位所賦予金門的責任;相關政策內容底定後,會盡速第一時間報告。

楊鎮浯說,將持續要求觀光處及相關單位盡速推動「觀光體質」調整策略,推展多元客層、穩定客源、包機旅遊、國際旅客獎助、國內秋冬旅遊等;且應積極邀集地區觀光產業,交流座談,共謀良策、齊心努力,一同帶領金門觀光跨越挑戰。

 
 
今日相關新聞
赴京力爭 金馬澎小三通自由行將鬆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