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facebook展示市民寄給她的聖誕和新年賀卡,其中一名寄卡者「羅女士」在卡上寫道政府是「有良心的政府」。林太稱,對批評會認真反思,對鼓勵會心存感激。(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姚思榮:砸商場難令商家施壓政府
冬日美食節黃店銷量超預期倍半 同場乾貨檔:人流大減 租金都付不起
今年暖冬破紀錄 羽絨一送一保生意
人大通過請辭 張俊勇:仍會為國家盡力
伊院MRI模擬器 醫腦癌更準 助定電療劑量 料年惠及200病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林鄭fb示市民賀卡 稱認真反思批評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昨日在facebook展示市民寄給她的聖誕和新年賀卡,稱對市民的批評會認真反思、對求助會積極跟進、對鼓勵會心存感激,轉化為工作的原動力。林太上載照片展示一封讚賞她的聖誕卡,寄卡者形容政府是「有良心的政府」,感受到林太對弱勢社群的關懷。有網民留言批評林太「自我感覺良好」,只選擇聽自己想聽的意見。

網民:自我感覺良好

寄卡者:您辛苦了

林太在fb展示她收到的聖誕卡,其中一張清楚展示內容。寄卡者為「羅女士」,上款寫上「尊敬的林鄭特首」,「羅女士」自稱普通市民、來自特殊教育需要家庭,自林太上任以來,感受到她對基層市民的不離不棄,亦非常欣賞林太的工作才華。羅女士又對林太說「您辛苦了」,「只願你能繼續為我們出謀獻策,我絕對支持你,希望你不怕艱辛」。

該帖文上載了4小時,得到4000多個「嬲嬲」、2000個「讚好」。多名網民留言「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有網民批評林太「自我感覺良好」,又稱「客觀事實係,每日全香港有數以百萬計的香港人因為你種種所作所為,不斷痛罵詛咒你」,有人批評她只是選擇自己想聽的意見。也有網民留言支持林太,茼o和香港警察加油;有網民問何時為《基本法》23條立法,又要求林太親自為警方打氣。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特寫:網上義補平台支援 隔屏幕補習 反修例生導師建互信
創辦人:登記導師過千 海外港人想出力
港鐵新工會主席:盼公開CCTV建市民信任
林鄭fb示市民賀卡 稱認真反思批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