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格列沙加 阿仙奴中場
放大
 

其他新聞
藍月2010年代數據冠絕英超 作客拖肥誓凱旋返次席
佐真奴籲車路士勿以年輕作藉口
轉會窗重開 德甲成焦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仙奴新年求驅魔反彈
迎曼聯傷兵滿營 阿迪達謀重組大軍

要總結阿仙奴的2019年,基本上可用災難形容,上季兩次錯失重返歐聯的機會,現時亦只排聯賽中游,後防更傷兵滿營。踏入2020年,新帥阿迪達一方面說要重組球隊,但另一方面或留用格列沙加及召回小將;兵工廠今日英超對手曼聯也有傳轉會窗別無他求,只要保羅普巴繼續留隊。

阿仙奴上仗再現後防不集中毛病,因門將賓特尼奴等犯錯,致末段反負車路士,對比今日對手、排第5的曼聯,距降班區還要近。惟阿迪達認為整體發揮在車路士之上,落敗原因之一是傷兵問題:「我不認為上陣的小將欠決心或怯場,只是最後太體力化,招架不住。」

廠兵或提前收回威廉沙列巴

今季表現較穩定的哥林張伯斯,亦在此役觸傷前十字韌帶,連同兩名左後衛哥拉辛拿斯及基蘭泰亞尼長休。阿迪達暗示,今日重開的轉會市場上,阿仙奴或有一輪動作:「我們會討論球隊什麼方面需要進步,因為傷兵相當多。」

英國《每日鏡報》指,阿仙奴向德甲RB萊比錫報價4000萬鎊(約4.11億港元),收購法國U21後衛烏柏美卡奴,但或提前回收聖伊天的威廉沙列巴等借將。至於中場沙加上場缺陣,阿迪達解釋是對方發燒,今場可以復出,亦希望他不要離隊。

普巴經理人為離隊闢謠

曼聯的普巴上輪同樣請病假,豈料翌日於法國出席慈善賽,在場邊督師,之後一日的公開操練亦提早離開。雖然再惹轉會疑雲,但普巴經理人拉奧拿連續兩日否認:「只有一個人在為曼聯與保羅說話,(領隊)蘇斯克查。就如他所說,保羅暫時不會離隊。不過,我希望他一年內,會在一間能夠問鼎聯賽甚至歐聯的球會。」

蘇帥亦表示普巴今場可候命,但有傳另一中場麥湯米尼傷勢嚴重,需養傷8周,錯過雙紅會作客利物浦及聯賽盃曼市打m。

提到曼聯的轉會工作,蘇帥表示可能有一名新兵。對於艾寧夏蘭特選擇加盟多蒙特,除了傳聞曼聯與拉奧拿在轉售佣金有分歧外,《曼徹斯特晚報》引述高層消息,指紅魔其實想收購後備前鋒,甚至不急於在這一個月出手。

 
 
今日相關新聞
阿仙奴新年求驅魔反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