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膝部氣袋可能增加受傷風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保時捷Taycan添新成員

治濤

保時捷剛於9月間才以高姿態慶祝旗下首款電動跑車Taycan的面世,最近又宣布增添多一款Taycan 4S型號,這款新車保留Taycan的風格與特徵,然而訂價則較相廉。

作為車系的第三名成員,Taycan 4S備有兩款不同規格的電池,其中配備標準Performance Battery電池的型號可發出522匹馬力,而另一款採用Performance Battery Plus的型號可迸發563匹馬力。前者電池的能量為79.2kWh,而後者來自Taycan Turbo S與Taycan Turbo同款電池的能量達93.4kWh。儘管採用不同能量的電池,兩款Taycan 4S由靜止加速至60mph都只需3.8秒,而最高時速可達到155mph。

Taycan 4S安裝於後軸的電馬達轉子長130mm,比Taycan Turbo S和Taycan Turbo短80mm,此舉令到驅動部件的體積和重量得以減少。保時捷將空氣懸掛列為Taycan 4S的標準設備。與同系兩款高級型號的分別,是Taycan 4S採用19吋Aero輪圈,而制動卡箝噴上保時捷雙門跑車的典型紅色,車身裙邊及車尾散流器噴上黑色。與此同時,LED車頭燈與Porsche Dynamic

Light System Plus均屬標準設備。

保時捷Taycan 4S可望於明年春天登陸北美洲,配備Performance Battery的型號車價由103,800美元起,採用Performance Battery Plus電池型號則由110,380美元起。至於Taycan Turbo索價由150,900美元起,Taycan Turbo S訂價由185,000美元起。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保時捷Taycan添新成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