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含色情意味的啤酒杯。
放大
 

其他新聞
放生海豚
「都市連通」撐省府地鐵計劃
250電動單車客違規被罰
市府撤資助託兒所掀爭議
史振民丈夫失蹤 警籲公眾提供消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紀念大學工程系派對 色情啤酒杯作紀念品

(紐芬蘭省聖約翰斯10日加新社電)紐芬蘭省紀念大學(Memorial University)工程系學生主辦活動﹐以含色情意味的啤酒杯作紀念品﹐工程系學生會為此道歉﹐工程學院院長說﹐此事不會不了了之。

工程學院院長追究

工程學院院長納特勒(Greg Naterer)周二表示﹐工程系最近在校外舉行一場學生派對﹐學生會揀選的啤酒杯﹐令他感到不安。

他說﹕「我會在校內進一步調查﹐隨後會採取恰當措施﹐此事會有後果。」

這個黃色紀念杯有1個幾近裸體女子的卡通圖案﹐並印有文字﹕「如果她渴……給她……D(DAY)。」

這些文字凸顯派對的D-Day主題﹐並引用源自1個色情網站的句子﹐以及它在喜劇中的用法。「D」代表陰莖俚語說法的首個字母。

納特勒說﹐這個杯子顯示差劣的判斷力﹐但他不肯詳談可能的後果﹐因為他正就事件蒐集信息。

他說﹕「紀念大學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性騷擾﹐那是不能接受的﹐我對我的學生非常失望。」

納特勒說﹐派對是歡迎工程系學生回校繼續秋季學期﹐派對舉行前﹐他對那個杯子毫不知情。他說﹐他在周一首次得知此事﹐當時他收到另1個教職員的電郵。參加派對者沒有人投訴。

他說﹐工程系約有1,200個本科生和400個研究生﹐女性佔25%到30%。

納特勒說﹐有人辯稱﹐那些杯子只是無傷大雅的流行文化笑話﹐他不接受這些論點。

學生會道歉

工程系學生會已經道歉。它周二在電郵中說﹕「我們作為學生會﹐承認揀選這個杯子時判斷力很差。此事損害我們和我們學院的形像﹐我們感到後悔。」

 
 
今日相關新聞
紀念大學工程系派對 色情啤酒杯作紀念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