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日諮詢會鮮有泛民能入場,唯一「雜音」是「女長毛」雷玉蓮(箭嘴示)於尾段在座位撒溪錢,叫喊了幾聲,擾亂數分鐘即被保安護送離開。
放大
 

其他新聞
梁﹕港普選與英無關
稱鉅細無遺檢視荒廢農地
母無緣飲子喜酒 穿奶奶衫下葬
無愛女說笑 中秋長月缺
家屬醞釀民事追究四方責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出席者非輪籌者 工聯議員﹕感謝義工

【明報專訊】本報昨日報道有建制團體在論壇舉行前一日,安排旅遊巴接送長者到現場排隊換籌,但在昨日論壇上,不少出席者也非通宵排隊的長者,反而有不少建制派議員及區議員,以及地區團體人士。

出席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承認,他的入場券是由工聯會義工前日排隊輪候換籌得來,「不清楚義工是長者抑或年輕人,也不知道他們排了多久,不過好多謝他們幫忙」。他認為,論壇座位有限,以先到先得方式換籌可接受,「問題係其他人是否願意花時間排隊」。

被問此舉令論壇「消音」,令異見者不能進場,他認為無論市民表達什麼意見,都不能夠走向極端,以粗暴方式打擾秩序,相信在確保公共秩序的大前提下,政府是歡迎不同意見及批評聲音。

論壇上被抽中向特首發問的工聯會東區區議員何毅淦則說,前日因要出席一項活動,未能到場排隊,有朋友得知他希望向特首發問一些地區問題,於是主動給他入場券。

有多名準備入場人士亦聲稱是由朋友幫忙排隊取票。地區團體成員王先生稱,出席論壇是個人參加,非由任何團體所組織,但會上的確遇到數名街坊朋友。也有入場人士表示,自己是前午4時多開始排隊領籌,但被問及民政處前日早上已截龍時,他表示,有數名朋友約在一起幫手排隊。

15提問圍繞地區事務

昨日論壇上共有15人被抽中發問,發問內容除涉及房屋及環保政策外,亦圍繞各地區事務,包括有人關注磅巷扶手電梯的興建時間表、南區避風塘會否擴建、杏花h16至18座的隔音屏障拖延20多年未興建等。

 
 
今日相關新聞
論壇掌聲中完結 梁稱秩序好
出席者非輪籌者 工聯議員﹕感謝義工
場外400警對400示威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