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教師姦殺15歲女生 烹頭顱碎屍8塊
薄案宣判在即 重判非必然
不滿飯堂物差價高 河南千學生砸校園
二審維持原判 雷政富囚13年
鑑百官名表反腐 微博大V「花總」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吳伯雄:盼馬多聽意見

「九月政爭」衝擊國民黨,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圖)17日說,馬英九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都是重要支柱,任何人受傷都不是大家樂見的,希望馬英九能夠多聽別人的意見,如果馬英九願意垂詢,他也很樂意提供意見。

吳伯雄17日下午在國民黨中接見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媒體詢問對近來政局的看法。吳伯雄表示,每一個人都是憂心忡忡,自己這幾年一直推動的基本原則就是要和諧、要團結,尤其馬英九跟王金平都是重要的支柱,任何人受到傷,都不是大家樂於看到的。

吳伯雄說,大家都理解,馬英九希望遏止關說文化,希望立法院議事運作更順遂,讓國家重要政策能推動;但在目前的情況,希望馬英九能多聽別人的意見,也相信馬英九會這樣做,如果馬英九有所垂詢的話,他會很樂意提供意見。

吳伯雄說,立法院過去的情況當然不是王金平一個人的責任,但全世界的國會大概很少有這個情況,自己也希望立法院能夠早日正常運作,這也是全民所關心的。

吳伯雄說,王金平認為自己不是關說、是關切,這中間要怎麼樣區隔,希望馬、王兩個兩個好好談一談,大家共同來推動沒有關說的文化;共同研究怎麼樣讓立法院早日恢復正常,讓很多國家的大事都能夠推動。

 
 
今日相關新聞
立院開議空轉 江王互當透明
閣揆枯坐 江宜樺非首例
在野輪番猛轟 江揆變低頭族
朝野協商 王頻為江緩頰
吳伯雄:盼馬多聽意見
全盤皆輸 困馬猶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