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女5年半男3年3月 虐印傭夫婦判監
外傭請假聽審:裁決爭公義
車禍傷手 無法演唱 夏韶聲索償117萬
78億資產惹後人訴訟 統一教申基金高層港作供
已故文鮮明3婚姻17子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打機「做錯事」 17年宅男跳樓亡
35歲富家子 事發前為母蓋被

【明報專訊】35歲富家子,17年來從未打工,長年在家底甚豐的父母護養下,在家打機、上網,全無社交接觸。近日疑因在網上「做錯事」,前晚突然跨出廚房窗戶,跳樓了結生命。踏上人生最後一程之前,富家子還為躺在H上的母親蓋被,盡最後一點孝心。

父:中七畢業未打過工

死者郭志威,與父母及胞妹同住大埔逸雅苑逸欣閣11樓一單位。其父郭勝養表示,志威自中七畢業以後,「從來未打過工」,一直隱蔽在家,足不出戶,10多年來一直沉迷電子遊戲,為人沉鬱內向,絕少交朋結友,起居飲食由父母照顧。

消息稱,父親郭勝養任職廚師,母親孔鳳嬋則為家庭主婦。郭父稱,與妻子多年來都不知道兒子玩什麼遊戲,但近日聽說他在遊戲當中做了些錯事,怕因此被揭發,神情亦見憂心。但郭父說志威沒詳加說明做錯了什麼,他們亦不以為意,詎料卻因此白頭人送黑頭人。

父母入睡 廚房開窗躍下

直至昨午,志威的一對男女親友帶同香燭冥鏹到志威倒臥的1樓簷篷拜祭,兩人眼神木然,不發一言,志威的父母則沒有現身。

據悉,前日下午4時左右,郭志威如常在家埋首電腦遊戲中,至晚上9時許,志威為躺在H上的母親蓋被,直到10時半左右,趁父母入睡而胞妹又不在家,走到廚房打開窗戶,跨步一躍而下,直墮1樓簷篷,骨頭外露,當場死亡。1樓的住客Chris聞得巨響後探頭察看,驚見郭志威倒臥對開簷篷上,立刻報警(見另稿)。

父繼承農地 擁2000萬資產

本報翻查土地註冊資料,發現郭志威所住現址,是由父母郭勝養及孔鳳嬋於1991年以40萬元買入,實用面積443方呎單位。另外,本報又發現郭勝養本為大嶼山白芒村的原居民,1983年從名為郭根生的男子繼承一幅約8萬方呎的農地,並於1999年以1200萬元轉售予發展商。郭勝養現時仍至少持有3幢村屋,綜合上述多項財產,總值約達2000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打機「做錯事」 17年宅男跳樓亡
子女長隱蔽應求助 以親情打動
高登仔目擊震驚 「不會再亂說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