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目擊樓上機癡跳樓喪生的Chris表示,今次親歷鄰居自殺情景,日後也不願拿這些話題在高登討論區講笑。(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女5年半男3年3月 虐印傭夫婦判監
外傭請假聽審:裁決爭公義
車禍傷手 無法演唱 夏韶聲索償117萬
78億資產惹後人訴訟 統一教申基金高層港作供
已故文鮮明3婚姻17子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高登仔目擊震驚 「不會再亂說笑」

【明報專訊】「勁大聲,真係好大聲,我一聽就知出事。 」目睹鄰居伏屍的「高登仔」Chris,在高登討論區留言憶述事件,更稱命案令他整晚無法安睡。他又嘆謂,以往在高登留言「從來唔使講責任」,但經過今次事故,以後也不敢亂說笑。

聞巨響 見伏屍廚房簷篷

Chris家住事發大廈1樓,他表示前晚10時許,與家人聽到窗外「砰」的一聲巨響,深知不妙,與爸爸到廚房探頭出窗外,就見一具屍體躺在對開簷篷,他與父親即返回室內叫媽媽不要看,Chris隨即報警。

稱失眠 驚慄故事不及可怕

Chris憶述命案時猶有餘悸,他稱事發後整晚無法入睡,只能上高登討論區四處瀏覽,「看小說、看帖文,希望分散注意力」。他直言今次親歷的可怕程度,絕非網上虛構的驚慄故事可比。

Chris主動在論壇留言講述事發經過,但有會員以鬼神言論作戲言回應,Chris稱,其他會員未親歷其境,自然可嬉笑誇談,但自己則不會再用這些事來說笑。當中亦有會員安慰他,說只要心安理得就毋須害怕。

 
 
今日相關新聞
打機「做錯事」 17年宅男跳樓亡
子女長隱蔽應求助 以親情打動
高登仔目擊震驚 「不會再亂說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