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遇溺小飛魚 雙腳復知覺
海天堂:品牌近 盼盡量不炒人
時鐘酒店打女友 高官子判守行為
破洗車屋賭檔拘10人
野豬發狂襲途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全港學校裝Wi-Fi 政府展開諮詢

【明報專訊】政府昨日起就2014年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諮詢公眾逾兩個半月,建議為每所官立及資助學校提供Wi-Fi無線上網服務,推動電子學習。另外會在泳灘、主要地區公園及海濱長廊等公共休憩地方、人流暢旺的地點及公共設施如公立醫院,增設逾1萬個Wi-Fi熱點。

已安裝Wi-Fi的鳳溪公立學校,校監馬紹良表示,現時每所學校只有一至兩個電腦室,不足以應付學生需求,在學校安裝Wi-Fi可讓學生用小型電腦上網,推動電子書學習,促進互動教學。他表示,一所標準的「千禧校舍」約需要設45個Wi-Fi熱點,估計安裝費用約20萬。

市民可於www.digital21.gov.hk下載諮詢文件,可於11月30日或之前把意見及建議電郵至digital21@ogcio.gov.hk、傳真至3153 2666,或郵寄至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20樓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今日相關新聞
全港學校裝Wi-Fi 政府展開諮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