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被指是王菲日前在印度修行的照片曝光,阿菲穿上僧袍,樣子悠閒自得。(微博圖片)
放大
 
王菲以簡短的文字澄清了外界對她跟李亞鵬的離婚種種揣測。
放大
 
李亞鵬仍對王菲說永遠愛你。
放大
 
盛傳王菲會出家,但她昨清楚交代不會出家。(網上圖片)
放大
 
一臉祥和的王菲與法師一起聽經,相信很多心結都已解下。(微博圖片)
放大
 
王菲與李亞鵬夫妻緣盡,換另一種方式相處,再見仍是家人。(資料圖片)
放大
 
王菲跟友人不時參加佛教活動。(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徐子珊Toby跑馬地「談情」
周慧敏作曲搵老公倪震填詞
孫佳君Danielle「情敵」傾子女經
周迅開工無孕味
陳妍希減肥見效 唔做小籠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菲證沒小三沒出家
李亞鵬回應﹕永遠愛你

【明報專訊】王菲與李亞鵬上周五宣布離婚,結束8年夫妻情,王菲帶淚返回北京,即傳出她打算出家消息,更有多個傳聞出現,矛頭直指李亞鵬,不過昨日王菲在微博挺身為前夫李亞鵬辯護,強調「四沒」﹕沒第三者、沒婆媳不和及沒財務問題、沒出家,並承認由她提出離婚,令潛水數天的李亞鵬立即現身微博高呼﹕「永遠愛你(王菲)!」

王菲與李亞鵬8年夫妻情盡,阿菲帶淚返北京後就隱居,加上不利李亞鵬的傳聞每天層出不窮,矛頭更直指兩人離婚因男方花弗,婆媳不和及男方投資失利,耗去過億財產,更影響夫妻感情等。

微博挺身為前夫辯護

雖然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但昨日王菲依然以俠義心腸在微博挺身為前夫辯護,王菲留言﹕「婚是我要離的,沒有第三者,沒有婆媳不和,不牽扯財務問題,不是悲劇狗血劇,和平分手,換一種方式相處,對孩子來說,我們仍然是一家人,謝謝『一號立井』(李亞鵬微博稱呼)用愛和理智包容這一切,感恩 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會停,內(那)什麼,不會出家。」

沒財務問題沒婆媳不和

一下子將跌入谷底的李亞鵬形象挽回不少,因為從王菲口中說明沒有第三者與財務、婆媳問題,起碼不用背起負心之名,王菲主要是希望把風波迅速平息,令傳媒不要再揣測太多,不想影響兩個女兒的情緒。

又傳投資地產花1億

近日同樣潛水不見人的李亞鵬,得到前妻力撐,立即在微博現身轉發王菲留言,並回應﹕「孩兒她娘,內(那)什麼,永遠愛你﹗」兩人已不再有任何親切的互相稱呼,都用「孩兒」作為出發點。李亞鵬有前妻辯護自是心花怒放,但傳聞並未止息,昨日仍有周刊報道李亞鵬搞製作公司與舞台劇都損手,再投資地產共花去1億元人民幣,同時又透過楊坤認識一名女子叫阿如,這半年都與對方往來密切。

印度靜修照網上曝光

同時,亦有據稱王菲日前人在印度靜修的照片在網上曝光,王菲精神不俗,不僅是超脫女神,驟眼更似僧侶,她與大法師及友人一起朝聖,相信王菲心中不少結亦已解開;雖然熟識王菲的友好都了解她只是往探究學習心靈之路,從未想過出家,但外間傳聞太多,所以她一次過澄清沒計劃出家,是最好的方法。

記者﹕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王菲證沒小三沒出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