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孫佳君(左)與Danielle(右)異口同聲否認曾跟羅兆輝拍拖。(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周迅開工無孕味
陳妍希減肥見效 唔做小籠包
我選屎味朱古力
陳可辛吳君如恩愛耍花槍
馬德鐘率眾疑似講粗言 嚇壞鍾嘉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孫佳君Danielle「情敵」傾子女經

【明報專訊】孫佳君與混血模特兒Danielle Graham曾先後與多年前的新聞人物羅兆輝傳出緋聞,兩位「過氣情敵」昨日再度碰頭並大方合照。她們獲邀一起接受訪問,起初兩人面露不知所措神情,後來瞬間變同聲同氣,因有湊仔經作共同話題。問同場相遇是否感尷尬?Danielle否認:「大家甫見面未有機會傾到太多,見面也不覺尷尬。(因你們當年先後傳出與羅兆輝拍拖?)沒有,我和他只是朋友,從沒拍過拖!」孫佳君補充:「是,從來沒拍拖一齊過。」

婚後全職照顧家庭的Danielle,欲復出再做模特兒;有一子一女的她宣布暫時停工,不考慮再追小朋友。她表示僅逗留一晚,翌日趕回馬來西亞照顧剛開學兒子;孫佳君聞言即表示,感覺其兩名兒子都很快已長大,中秋會當廿四孝媽咪陪兒子。兩位靚媽迅即交流子女問題,狀似非常好傾。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周慧敏作曲搵老公倪震填詞
孫佳君Danielle「情敵」傾子女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