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慧敏昨日一身白色性感女神打扮現身記者會。(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周迅開工無孕味
陳妍希減肥見效 唔做小籠包
我選屎味朱古力
陳可辛吳君如恩愛耍花槍
馬德鐘率眾疑似講粗言 嚇壞鍾嘉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慧敏作曲搵老公倪震填詞

【明報專訊】周慧敏為護膚品牌Suisse Programme擔任代言人,昨日以一身白色性感女神打扮亮相記者會,現場並播出最新廣告。

近日因李純恩的「樂壇已死」言論批評本地填詞人水準差,即惹填詞人黃偉文極度不滿,二人網上隔空對質,火藥味濃。周慧敏沒有留意有關報道,笑自己沒有跟音樂潮流,她不願評論事件,卻認為應該多鼓勵及給正能量和更多機會予本地填詞人作支持。她說:「我試過作詞,但沒有天分。曾經和林夕、黃偉文合作,都合作愉快,不過等他們寫詞會等到頸長。」

已成立個人工作室的她,頭炮準備製作福音碟,自己作歌,亦會邀好友古巨基幫手。丈夫倪震向來有文采,她未知夫婿會否出筆相助。她說﹕「工作上,我們向來分得開,但向他徵詢意見很中用,未知他會不會答應請求。如果他肯,他寫的歌詞內容一定很符合我心意。」王菲與李亞鵬宣布離婚,周慧敏感愕然和傷感,相信當事人有需要才作這樣決定,她會支持對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周慧敏作曲搵老公倪震填詞
孫佳君Danielle「情敵」傾子女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