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坎大哈加軍指揮官萊斯利中將的檔案照片。  (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魁人黨無意淡化宗教政策
年詐領120萬醫療補貼 中醫師將除牌
魁省投資移民申請 下周五抽籤
最常見病症為重度抑鬱
亞裔南亞裔患者多 可致癱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賈斯廷攬人才建新團隊
前將軍掌外交顧問委會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領袖賈斯廷杜魯多(Justin Trudeau)的新團隊逐漸成形﹐一些成員可說出乎意料之外的新星﹐例如他在周三宣布的前加軍指揮官萊斯利(Andrew Leslie)。

退休將軍萊斯利是前陸軍司令﹐現在是聯邦自由黨團隊最新一員。

他已同意﹐擔任黨領外交事務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他沒排除在2015年代表自由黨參選的可能。

除了萊斯利﹐賈斯廷杜魯多也在周二委任弗里蘭(Chrystia Freeland)為經濟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她是前記者、國際知名作者﹐她會代表自由黨﹐參加多倫多中區補選。

更多知名人物﹐主要是過去與自由黨沒有關聯的人﹐料於未來數周陸續加入團隊。

賈斯廷杜魯多的工作人員在幕後努力徵召候選人﹐要為自由黨增加新血﹐展現新領袖有能力衝破傳統基地﹐吸引黨外的人。

他們也希望﹐彌補賈斯廷杜魯多經驗不足﹐在他的身邊建立一個精英團隊﹐在外界認為政黨較弱的領域發揮專才力量﹐例如經濟、外交事務。

賈斯廷杜魯多在周三宣布萊斯利的新任務後說﹕「我們會不斷延攬非凡人才﹐壯大自由黨團隊。」

萊斯利從軍35年。他說數周前突然決定加入自由黨陣營﹐那時魁北克政府價值憲章計劃外泄﹐它要禁止公共機構僱員穿戴明顯的宗教服飾。

萊斯利說﹕「唯一的全國領袖挺身而出﹐用明確而有說服力的說話表達我的觀點﹐這人就是賈斯廷杜魯多。他說﹐憲章計劃不是加拿大人想要或需要的。

「它分化人們﹐有歧視意味。在那個時刻﹐我明白到﹐我是他的團隊一員。」

 
 
今日相關新聞
賈斯廷攬人才建新團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