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韋菲特邦尼昨仗為史雲斯先拔頭籌。(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熱刺主場贈特林素3蛋
朗尼首開腔讚莫帥偉大
歐足協支持卡塔爾世盃移師冬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史雲斯爆冷3:0挫華倫

歐霸盃分組賽展開,史雲斯作客華倫西亞爆冷大勝3﹕0,在歐霸盃A組分組賽有個好開始,更以得失球差壓過同日贏波的聖加倫升上A組榜首。

華倫西亞前線起用普斯迪加爭取入球,配以菲侯利、卡達比亞及簡拿利斯作支援;史雲斯方面,隊長艾殊利威廉斯因為足踝受傷沒有上陣,而柏保路靴南迪斯繼續因傷未能倒戈,前線就由韋菲特邦尼及米捷攻堅。

華倫開賽9分鐘10人應戰

9分鐘,韋菲特邦尼前場推過華倫西亞中堅阿爾拉米後被拉低,因為呈單刀之勢,所以球證向拉米出示紅牌,華倫西亞餘下賽事要10人應戰。打多1人的史雲斯,即於14分鐘取得領先。當時球隊反擊,米捷左路傳中,韋菲特邦尼左腳抽入成1﹕0。

20分鐘,後備入替的列卡度哥斯達後場誤傳,不過尼敦戴亞的單刀斜出未能擴大優勢。28分鐘,米捷禁區頂窩利高出。打少1人的華倫西亞無論攻守表現都在水準以下,令人失望。兩隊其後沒有太多攻勢,只有44分鐘米捷的頭槌較有看頭,結果作客的史雲斯上半場領先1:0。

下半場仍是客隊天下,46分鐘,普素路18碼施射但無力,被華倫西亞門將古亞達輕易沒收。50分鐘,尼敦戴亞右路傳中,門前的韋菲特邦尼迎頂高出。52分鐘,史雲斯角球攻勢後,米捷竟在8碼抽高。58分鐘,米捷接應普素路斜傳射入,取得重返西班牙的入球,史雲斯以2﹕0領先。61分鐘,迪古斯文主射罰球入網,史雲斯遙遙領先至3球。

其後華倫西亞多次在左路發難,可惜均未出現真正具威脅埋門,結果史雲斯作客取得開門紅,大勝3球。

同組另一賽比賽,聖加倫憑下半場2個入球,主場2﹕0擊敗古賓。而另一支英格蘭球隊韋根作客比利時的華雷根,雙方互無紀錄各得1分。德甲球隊法蘭克福主場大勝波爾多3﹕0;而最令人意外的賽果,絕對是荷甲勁旅燕豪芬主場0:2不敵保加利亞球隊盧多格德斯。

 
 
今日相關新聞
史雲斯爆冷3:0挫華倫
米高勞特立:應該贏得更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