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熱刺主場贈特林素3蛋
朗尼首開腔讚莫帥偉大
歐足協支持卡塔爾世盃移師冬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米高勞特立:應該贏得更多

史雲斯大勝華倫西亞3﹕0,領隊米高勞特立當然滿意球隊表現。韋菲特邦尼、米捷、迪古斯文的入球,助白天鵝3﹕0擊敗蝙蝠兵團,更以得失球差壓過聖加倫升上A組榜首。

「雖然紅牌對比賽有決定性影響,但球隊由第1分鐘開始,已是表現較優勝的一方。雖然球隊本應可贏得更多,但我已經為球員及球迷感到非常興奮。這只是球會的第5場歐洲賽,而且對手這麼強,證明了就算陣中部份球員連國際賽經驗也欠奉,也有能力踢出好成績。」史雲斯領隊米高勞特立賽後大讚球員的演出。

完成歐霸盃後,史雲斯就要將目光放回英超戰場。「星期日作客水晶宮的比賽相當重要,我們不能將今晚的勝利看得太重,否則會影響下場的發揮。」

「艾殊利(威廉斯)因足踝受傷今場缺陣,未知道他會否在周日復出。至於換走安祖蘭基不是因為他受傷,只是因為球隊目前只剩3名閘位球員,我實在不想再出現任何傷兵。」他續說。

 
 
今日相關新聞
史雲斯爆冷3:0挫華倫
米高勞特立:應該贏得更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